不明基石
2012/10/28 雞心尖→中嶺山→石碇後山→赤腳蘭山→鳥嘴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谷家騏
    谷家騏 2021/10/03 22:01

    10/5起不用強制戴口罩啦!哪裡解禁?懶人包

    TVBS
    更新於 2小時前 • 發布於 3小時前 • 林旼叡 崔重群

    訂閱
    圖/TVBS
    圖/TVBS
    指揮中心宣布了好消息! 疫情趨緩很多人爬山、玩水口罩都快戴不住,下午記者會上陳時中說10/5起「上山或下海」旁邊若沒人可以不用戴口罩,但也只有在這些地方,去河邊、路跑、野溪泡溫泉都要戴,只有山林和海邊2個場域解禁開放。
    圖/TVBS
    圖/TVBS
    廣告(請繼續閱讀本文)
    記者林旼叡:「緊張了那麼久的疫情現在終於趨緩,而且也有口罩禁令鬆綁的好消息,未來像我這樣一個人爬山,或帶著我的家人來這裡,如果旁邊沒有不認識的人,10/5開始就可以像我這樣子把口罩拿下來爬山,會比較涼爽一些,但不論如何,口罩都還是要把它帶在身上。」
    終於!有個口罩可以脫下來的地方,你知道嗎?如果以雙北升三級警戒那天來算,外出不論到哪兒都得戴口罩的日子,我們過了140天,10/5開始想出門往山林走真的能好好透透氣。
    廣告(請繼續閱讀本文)
    爬山民眾:「這樣子小朋友也玩的比較開心,因為小朋友現在其實也會害怕說,媽媽這樣我口罩拿下來這樣好嗎,對,小朋友其實自己也會有這樣的警覺性。」

    不用再擔心孩子爬山流汗戴不住,也不用踏青運動流汗口罩全濕。
    民眾vs.記者:「很好(會不會擔心),(如果今天假設),(假設我們跟這位先生),(這樣,這樣的距離,不用戴)對,我贊同不用戴 。」
    我們拍攝過程還有民眾期待到問是現在開始嗎?

    記者林旼叡:「不是現在但也在不久後,10/5禮拜二開始,不只是上山,像我一樣來到沙灘這邊玩水,也一樣可以把口罩給拿下來。」
    山是綠的海是藍的!禮拜二開始都是能不用戴口罩的,除了山林和海灘,辛苦的農林漁牧工作者,未來只要身邊沒外人口罩就能拿下來。
    玩水民眾:「這樣比較方便,哈哈,開心、開心,(那會不會擔心)自己保持安全距離比較好 。」
    大家趕快來補幾張2021年玩水美照,但記得若突然旁邊來了群不認識的,還是要速速戴起來,或人多的戶外活動,馬拉松、泡野溪溫泉、河邊玩水、路跑等,口罩禁令也沒有解除,政策滾動式鬆綁,新北市也宣布10/5起卡拉OK、桌遊店、網咖能恢復營業,大家離全面解禁愈來愈近。
    《TVBS》提醒您:
   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0800-001922。
    查看原始文章

    #口罩

    #爬山

    #山林

    #玩水

    #上山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