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NET 站方廣告放得越來越誇張了!前天開始還在最顯眼的地方擺了個廣告框,而且不能移除,想移除要另花錢買 APP,而這東西還會把你自己加掛的其他家廣告源也擋掉!

既然如此,那大家就來玩 CSS 鬥法吧!

修改前
修改前



 → 
修改後
修改後



實際方法請參閱《rabbyswhisper - [生活/好康] 廣告退散的代價 // 利用CSS+JQuery還你乾淨的部落格版面》的教學。


簡單獎就是到 管理後台 > 部落格 > 自訂樣式 > 編輯 CSS 原始碼,在最下方貼上這行:

#container #links-row-1 #mib-ad-sidebar{ display:none !important; }

儲存後就生效了,立即讓廣告框消失。

目前這樣就能先眼不見為淨,但隨時有可能被站方又修改 CSS 機制而無效;所以該連結中有教更進一步的防止措施,有需要的人可以再參考跟著做。



隔天補充:

果然立即就被站方擋掉了,這次是採用亂數產生廣告框的 ID、每次讀入都不一樣,所以不能在寫死在 CSS 表中。但一樣有對應法,請仍再去參考上方連結、使用補充的方法 (即更新版的「進一步防止措施」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