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Bank
是個免費的小型個人記帳、財務管理工具,有 Linux、Windows、Mac 等多個平台的版本。理解了它的設計概念後,就能很快上手使用了 (可參考閱讀以前版本的簡介)

由於原本的正體中文翻譯問題很多,花了點時間都修正過了,還請幫忙看看有沒有問題:


目前 Ubuntu 套件庫裏的版本比較舊、功能少了很多,建議自行抓 4.2 板的套件包:請下載 homebank_4.2.1-1~getdeb1_i386.deb 或 homebank_4.2.1-1~getdeb1_amd64.deb,再加上 homebank-data_4.2.1-1~getdeb1_all.deb,然後用 sudo dpkg -i 安裝。

已編譯成 binary 的翻譯。安裝好 HomeBank 再下載這檔案放到 /usr/share/locale/zh_TW/LC_MESSAGES/ 即可使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