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2 (日)

赤崁樓

旅館櫃臺昨天說有提供早餐,便打電話到櫃臺請他們送來。櫃臺還在電話中說因為是現作所以要稍微等一下,在我回答可以之後一直等了一個小時都不見蹤影,不知怎麼回事?到了九點半,實在等不下去了,收拾行李離開。到櫃臺退房時他們似乎也不記得早餐的事情了,真離譜!只好到赤崁樓前的小七解決,然後開始台南市內觀光。

→ 台南市內騎機車觀光


歸還租來的車,順便逗弄一下車行的貓咪,

上好車行的貓咪
上好車行的貓咪
上好車行的貓咪

搭車折回到新營去。

復興號112台南→新營$57


完工遙遙無期的曾文溪橋
完工遙遙無期的新曾文溪橋
完工遙遙無期的新曾文溪橋

出新營車站後步行十五分鐘到新營糖廠。

→ 新營糖廠


眾人搭完糖廠五分車後都坐遊覽車離去,只有我獨自漫步回車站,然後往高雄前進。

區間車2655新營→高雄$126


搭捷運時才發現去年買的一卡通票卡沒帶出門,這是此行第二件忘了帶的東西... 不想再多一張票券,且算一算應該不會搭太多次,都用單程票沒打折多付 15% 的價差不多。

高雄捷運紅線高雄車站→小港$35


高雄捷運的單程票代幣
高雄捷運單程票代幣

高雄捷運 高雄車站
紅線 高雄車站
紅線 高雄車站
紅線 高雄車站

高雄捷運的列車
高雄捷運列車

高雄捷運 小港車站
紅線 小港車站
紅線 小港車站

今天住宿去年來過的「高雄仁的家」。去年來時不幸遇到颱風來襲,只好匆匆忙忙趕回台北;結果這次似乎運氣也不太好,晚上十點開始下起雨,氣象預報說明天高雄地區下雨機會 40%、花東地區更高達 80%,而且東邊又有颱風形成,侵台的機會很高.. 難道又要縮短行程、敗興而歸了嗎??


相關閱讀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