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.jpg

07.jpg


大二住進校外租的房子時,從學長那邊接收來的電話掛我的名字;之後我雖然搬到別處去了,也沒有特別去辦過戶而維持原狀,這電話就由續住的同學們正常繳費使用.. 不過大家一畢業就隨即離開,畢業期間兩個月份的電話費帳單還沒寄到而沒有處理,一直欠著沒繳。曾在數年前接過中華電信來電告知這件事,但當時因其他事情在忙而沒仔細瞭解,又因認為當初那支電話有三千元押金在,拿來抵銷就好了而沒在意.. 過了數年至今,問題就來了。


前幾天想把家中網路換成 so-net 的 3M/718K 光纖,但查詢得知中華電信的光纖網路還沒拉到這邊,只好改辦 8M/640K 的 ADSL。本來這只是機房調整設定就完工的簡單工作,卻在申請過後一星期都沒有回應;正在覺得奇怪時就接到 so-net 的通知,說是因為我的名下有其他電話門號欠款還沒付清,所以不給辦理異動..

哇靠!中華電信真有你的!2002年新申請電話跟 ADSL、2005年提昇速度,兩次異動時都沒這樣要求,現在要換 ISP 時才來這招.. 因為之前用的是自家產品所以可以通融、現在要改用敵人的東西所以就照規矩來辦是吧?!

同學們,算帳的時候到了,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啊!



感謝各位同學的配合,已經還清這筆款項,可以正式跟用了七年多的 Hinet ADSL 說 BYE-BYE 了

a1.png

a2.pn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